運動雲

NBA/尼克外線嚴重卡彈 林書豪包辦全隊半數3分球

點評:奶油手...球會燙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今天對戰紐奧良黃蜂,對上火熱的「林來瘋」阿豪,黃蜂可是有備而來,積極補位嚴密「叮」防,三分又彈如雨下,反觀尼克的三分彈嚴重「卡彈」,團隊僅有4記三分,阿豪2球已包辦全隊半數外線命中。

▲戴安東尼(Mike D'Antoni)說,「5記三分球,我們就會贏了!」(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賽黃蜂三分彈如雨下,12次長程出手,命中7球,命中率高達58.3%,反觀紐約尼克,一路苦苦追趕分數,團隊三分出手更高達24球,不過籃框似乎特別小,只放進4球,命中率僅16.7%,其中林書豪包辦2球,始終無法率隊再上演「英雄劇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上一場對上沙加緬度國王,高達5成以上投籃命中率,提前宣告國王死訊,搶下近日的7連勝,擁著超高士氣對戰戰績不佳的黃蜂,沒想到黃蜂可是有備而來,阿豪開戰頻頻發生失誤,阿豪個人失誤高達9次,佔團隊21次失誤的百分之43。

此賽林書豪上場39分30秒,18投8中,三分彈5投2中,10罰8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外加2籃板、5助攻、4抄截與9失誤。「阿嬤」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雖然也有高檔表現,攻下26分和12籃板「雙十」表現,不過在團隊三分卡彈、頻頻失誤之下無奈吞下敗仗。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