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不滿塞車? 苗栗女分局長吳梅花被撤換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警分局長吳梅花日前突然被調到保一總隊擔任秘書,外傳是因為縣長劉政鴻多次被塞在車陣中,再加上民眾到縣府抗議,警方舉牌太慢,他憤而要求警政署撤換。由於吳梅花是五都之外第一位女分局長,遭撤換引發基層員警反彈,不滿聲浪灌爆警光網站。

流著一頭俐落短髮和警察志工一起包粽子,吳梅花長出席社區活動,看到小朋友把他們當成孫子,穿制服的她更是開心地比出YA的手勢,看樣子女分局長一出馬,果然拉近和民眾距離。不過,日前卻傳出她突然被撤換,主導者還是縣長劉政鴻。

「過去的事了,那個有改過就好了。」對於吳梅花調職案,劉政鴻受訪時不願再做回應。傳言,劉政鴻不滿吳梅花未能充分配合縣府施政推動,多次讓縣長座車塞在車陣中,再加上大埔農民抗議,警方舉牌太慢,他憤而要求警政署撤換。

今年56歲的吳梅花,4年前回苗栗家鄉,先後擔任苗栗縣大湖分局長、通霄警分局長、苗栗分局長,是五都之外首位女分局長,但日前被調到保一總隊擔任秘書。

消息一傳出,基層員警紛紛為她抱不平。有員警指出,「確實比一般有擔當,憑良心講,她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長官。」也有員警表示,「可惜就是要升了,怎麼又轉換跑道!」

不平聲浪灌爆警光網站,由於今年一月初苗栗分局才偵破景觀餐廳天空之城搶案,因此有人說重要案件順利偵破沒功勞也有苦勞,就算塞車也罪不至此,還有人認為無能的警政署加鴨霸的地方首長,等於黯然退場的吳分局長,顯然吳梅花的調職已在地方引起反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