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深夜臉書PTT狂轉利菁死訊 經紀公司急否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利菁2012年元旦傳出健康亮紅燈,住院檢查後就再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彷彿憑空消失,經紀公司透露她與老公到國外調養身體,短時間內不會回台,讓不少人訝異。沒想到2月17日深夜,突然在臉書與PTT上傳出她過世消息,但記者去電經紀人求證,完全否認此消息。

▼2月17日深夜在社群網路上驚傳利菁死訊,但被懷疑造假。(圖/翻攝自網路)

 

利菁從元旦健康狀況亮紅燈後,就如人間蒸發不知去向,經紀公司說法是「請長假」。原本由她所主持的《鑽石夜總會》暫時由小鐘、楊千霈代班,另一招牌節目《麻辣天后宮》則在存檔播完後,找來庹宗康、朱芯儀接棒救火主持。

利菁健康亮紅燈出國調養,避免媒體打擾而選擇出國靜養,過去的主持夥伴都很關心,不少人傳簡訊給她,但都未獲得回應,也讓事情真相蒙上一層迷霧,至今眾說紛紜。而17日深夜約11時又在台灣社群網路上流傳利菁過世消息,第一時間讓不少網友感到訝異,但也懷疑是否造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記者在晚間11時20分左右向利菁經紀公司求證,得到回應是「她活的好好的。」堅決否認利菁過世,並質疑這種傳言從何而出?據網友討論發現,就連維基百科也曾短暫修改利菁的健康情況為「多重器官衰竭而過世」,但記者上網查詢時已無此文句。

近來國內外演藝圈憾事不斷,惠妮休斯頓、鳳飛飛相繼傳出過世,隔沒幾天利菁也被傳,讓不少網友好奇而爭相轉載;ETtoday記者在臉書上發現有人貼出利菁死訊消息,下方隨湧入大量留言詢問真假,但該貼文約在17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被刪除,顯示有可能是惡作劇,或無法證實的流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