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楊偌梅誠意獻比基尼照 粉絲驚呼:太胸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的中天主播楊偌梅,長相性感中不失清純。靈活大眼和白晰皮膚超吸睛,讓Facebook粉絲團人數急速增加。17日楊偌梅在臉書上傳了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照片,堪稱冬日的一股暖流,好身材也讓粉絲驚呼「太『胸』狠了!」

▲性感主播楊偌梅,誠意獻比基尼照。(圖/楊偌梅臉書)

楊偌梅從小跟著家人移民加拿大,父親是台東縣議員,就讀北京大學臨床醫學系,原本有機會成為美女醫師,沒想到她卻踏上主播檯,不過因為父親背景雄厚,進東森時,曾被爆料靠關係當主播,讓她飽受委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偌梅也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儘管台北17日冷颼颼,楊偌梅仍誠心送上暖流,獻上自己身穿橙色比基尼的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粉絲驚呼「好大喔!」

▲26歲的中天主播楊偌梅從東森跳槽至中天後,曝光機會增加。(圖/取自楊偌梅臉書)

延伸閱讀:

性感主播楊偌梅半裸酥胸 粉絲怒吼:性幻想第一

甜心主播吳依潔穿透明裝露白皙肌 遭謔:別穿出門卡好

空姐時代廣告太辣 張景嵐:爸爸說胸部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