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吃蒼井空下體? 張根碩氣到要告日本媒體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媒體大肆報導張根碩大秀日文,卻口誤成:「想吃蒼井空下體。」的事件,但這不僅讓他很生氣,張根碩還決定要進一步對日本、大陸媒體提出強硬手段,看得出來這位「韓流小王子」形象受損,怒氣不小。

17日下午,經紀公司表示當天張根碩說話內容是「想吃壽司」,而非想吃蒼井空的下體,手上也有確切的證據影片。公司也認為日本、大陸部分的反韓媒體刻意操弄錯誤報導,加上事情傳開後,南韓國內也因錯誤翻譯,導致張根碩的名譽更為受損。

▼張根碩。(圖/翻攝自網路)



▼蒼井空意外被扯入「想吃下體」事件。(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方面也說:「因為是第一次發生,所以只要求南韓媒體修正報導就好。」還透露張根碩本人因為是故鄉南韓也傳出毀謗報導,所以更加受傷。關係者則表明未來若再有媒體毀謗張根碩之情形,恐怕真的是法院見了。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張根碩大秀日語 爆口要吃蒼井空下體

蒼井空全裸參選AV女優曝光 肉色女體光溜溜等人挑

張根碩被爆身高灌水 日本鄉民:韓星詐欺是常識

蒼井空北京現身現場揮毫 遭商業大老輪番強「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