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近身肉搏戰 台灣大撂倒台銀止3連敗

點評:摔成一團~

記者黃樺君/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17日晚場由後段班的台灣大雲豹出戰台灣銀行,兩軍打來相當激烈,肢體接觸不斷,最後台灣大靠著關鍵時刻發揮團隊戰力穩住陣腳,以及萊特(Ryan Wright)24分帶動下,70比56打敗台銀,終止3連敗,台銀則吞下3連敗,持續在7隊敬陪末座。

▲萊特24分9助攻表現率領台灣大獲勝。(圖/執行單位提供)

台灣大上周2戰都輸,吞下3連敗,且輸分都將近20分,防守端明顯跟不上對手,今天對到台銀萊特掌握內線優勢,比下「大白」約翰(John Vaudreuil),雖然第4節台銀幾度追近比分,但關鍵時刻穩住陣腳,最後以14分之差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台灣大總教練賈凡表示,3連敗讓全隊壓力都不小,上半場明顯放不開,所幸中場的叮嚀球員有聽進去,順利止敗。賽後萊特點出防守和掌控節奏,是球隊獲勝關鍵,「小四」蘇翊傑則認為替補選手均扮演稱職角色,同樣值得稱讚。

而台銀總教練賴良忠賽後嚴肅表示,球員態度和專注力都不如台灣大,輸了一點都不冤望。被問到第4節追分期間,一哥陳順詳被擺在板凳上,賴總解釋阿詳今天情緒控管不當,面對裁判哨音以及對方貼身防守心浮氣躁,因此決定由其他選手入替。

而攻下12分,第4節碰撞後頭部撞及地板的張博勝,則對裁判哨音相當不滿。當時小四防守張博勝,喇叭先被頂到腰摔在地上,接著頭撞到地板,叩的一聲嚇壞台銀教練團和球迷,但最後裁判並沒有給予犯規。

對此張博勝說:「那個play真的摔很重,但裁判卻沒有吹,假如球員真的因此受傷斷送職業生涯,那誰要負責?」喇叭補充說︰「不管裁判是漏吹彌補心態還是其他原因,都很不應該,但還好我今天有穿護腰,否則去年就受過傷的腰部可能又要掛彩了。」

關鍵字: SBL台灣大台銀蘇翊傑萊特張博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