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聞不間斷 陳冲版面被沖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內閣該辦籃球賽!搶版面!

記者謝佳凌/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冲17日接受總統頒發「一等景星勳章」時,引用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談話,表示獲殊榮不是個人功勞,應歸功團隊努力。但近半個月來他所有表現,卻因為國內外大事不斷,才暖身起步的陳冲,幾乎快被新聞沖走。

萬眾期待的新閣揆,這陣子似乎被媒體神隱。傳播學教授胡幼偉po文臉書評論,說馬英九當選總統後,新聞版面主角本來應該是陳冲,但先是毆打司機的友寄和川島擠走了陳冲,之後林書豪擠走了友寄和川島,再來鳳飛飛又擠走了林書豪。現在,這些人都熱鬧過了,也該讓冲哥回來談點國家大事了吧!

新聞版面爭不到事小,面對當前嚴肅問題,教傳播學的胡幼偉認為,許多事,行政院橫豎要做個了斷,美國牛的事情不該再拖,陳冲應該趕快想,想好了就公佈答案。這事解決了,新內閣還要展現點新能力、新氣象。胡幼偉還提醒,我們這個政府,除了不懂政治傳播,議題管控能力也弱到不行! 還呼籲:冲哥啊! 您得學學林書豪,終於輪到你先發時,就得愛拼才會贏啊!

其實,細看陳冲二月初上任以來行程,每天巡視各部會,指示這、指示那,確實有馬不停蹄在拼。但面對持續而來大事件,官僚體系出身,謹言慎行慣的這位先發新閣揆,尤其對美牛爭議,又還沒拿出新對策,記者即使有訪問也上不了版面(見圖)。接下來,除了只能繼續視察,一時間恐怕也難以在新聞上突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