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柏奈特不想做天使 當海盜機率仍高

點評:好想知道柏奈特不願去天使的理由。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希望能透過交易讓阿布瑞尤(Bobby Abreu)重回懷抱,籌碼為送出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至洛杉磯天使,然而柏奈特表明不想做天使,行使不可交易條款,導致邪惡帝國「吃鱉」,匹茲堡海盜仍舊是柏奈特目前最有可能的新落腳處。

▲洋基投手柏奈特領高薪,卻投不出與年薪相稱的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於休賽期間不斷地尋找柏奈特「爛約」的接收者,最新消息指出洋基正積極和海盜商討交易,海盜願意支付柏奈特剩下合約中近一半的1300萬到1500萬美元,但洋基只能拿到2名次級小聯盟球員,兩位行政人員聲稱此筆交易預計將於本週完成,而柏奈特預定19日會前往洋基春訓基地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方來源稱若交易中是換得海盜2名次級小聯盟球員,那麼洋基將施壓海盜支付柏奈特更多的薪水,來源並表示若雙方未能談妥此比生意,洋基已做好讓柏奈特隨隊一整季的心理準備。

除了海盜以外,天使也和洋基討論與柏奈特相關的交易方案,雙方雖有初步交談,但交易終究難行,由於柏奈特可挑選10支球隊放進拒絕交易名單,據消息透露,天使為其中一支柏奈特不願前往的球隊。天使提供交易的人選阿布瑞尤新球季年薪為900萬美元,而球隊願意將他割捨,是由於天使外野手過多的緣故。

阿布瑞尤曾於06年中段至08年,效力洋基達2個半球季,2個完整賽季中,阿布瑞尤各打、跑出單季100分打點、100分,而穿著條紋球衣的他可繳出平均0.295打擊率,0.378上壘率、0.465長打率的不俗成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