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凱正妹女大生」 入住紐約曼哈頓26億豪宅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跟紐約有關的新聞,第一個想法又是那3個中文字「林書豪」,哈哈~


▲「最凱正妹女大生」,竟以26億台幣的頂級公寓作為宿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公寓再創天價!根據外電報導,曼哈頓一間可以遠眺中央公園的頂級公寓,以破紀錄的天價8800萬美元,也就是26億台幣賣出,不只稅金就要250萬美元(近7400萬台幣),房仲也大賺350萬美元(約1億300萬台幣)的巨額佣金!而來自俄羅斯的買主,要將這個豪宅送給22歲的女兒當禮物!

這間位於曼哈頓的頂級公寓裝潢十分豪奢,可以眺望中央公園美景,裡頭一共有10個房間、7個更衣間、全景陽台和媲美小圖書館的書房。現在以天價8800美元億賣出,光是交易市稅和州稅合計就將近250萬美元,也讓2名房仲大賺350萬美元佣金,令人咋舌的成交價更比先前最貴住宅紀錄高出66%。


▲▼要價26億新台幣的頂級公寓。(圖/取自富比世網站、網路)

而將來要入住這間公寓的幸運兒,是現年22歲,正在美國讀大學的俄羅斯女大生葉卡蒂莉娜(Yekaterina Rybolovleva),此公寓是由她的億萬富翁父親,也就是俄國前化肥業鉅子雷波洛列夫(Dmitry Rybolovlev)所買下送給她。他的這項大禮不僅讓4年半前,以4240萬買進的前屋主轉手獲利翻倍,也讓人見識到就算全球經濟疲軟,但有錢人花錢依然是毫不手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