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豬腳麵線太香 林韋君、趙小僑不顧形象大嗑

文/娜娜

娜娜自認優良公民、身世清白,這輩子還沒看過人家「出獄」。不過在新戲中演出受刑人的林韋君和趙小僑,為戲吃豬腳麵線、跨火爐,慶祝「出獄」。只是不知是麵線太香,還是兩人太餓?兩位女主角吃到停不下來,翻起白眼看來好享受,彷彿在拍美食節目。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女明星為求好身材和形象,在鏡頭前大啖美食的機會少之又少。這次為戲宣傳,劇組特別準備了豬腳麵線。原本以為只是當個道具、做做樣子,沒想到林韋君跟趙小僑居然吃開了,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著豬腳麵線拍照時,兩人也露出滿足的表情,要不要身上還穿著「牢服」,娜娜還以為現在在拍美食節目哩!吃完一碗還不夠,趙小僑嘴裡還嚼著麵線,就心急的喊,「哪裡買的啊?我要這家的名片!」看來是想和男友劉亮佐分享囉。

▲趙小僑(中)吃出猴腮臉,林韋君(右)露出牙齦。

延伸閱讀:

林韋君初體驗 「開機」直呼想自拍

林韋君談水牢恐怖經驗 期待進監獄體會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