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半夜透露沮喪傷心 富商老公溫馨留言鼓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趙薇與新加坡富商老公黃有龍結婚4年,幸福的她備受寵愛,時常將自己幸福的婚姻生活與粉絲分享。她16日晚上晚上在微博留言,透露自己心情不佳,覺得很難過,老公黃有龍馬上留言為愛妻打氣,甜蜜曬恩愛。

富商老公除了對她出手大方,年初送了她位在法國價值1.6億台幣的葡萄酒莊,對她的關心和照料也無微不至。她留言:「今天的我,真的很難過。」又說「這麼這麼久辛苦勞作(工作),為了什麼,無非是夢想。」

黃有龍也隨後留言鼓勵愛妻:「現實的生活的確很現實,但是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價值,其他的就讓他去一邊吧」,趙薇的一幫好友們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她最後也感動的留言謝謝「我愛的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右)婚後備受老公寵愛。(圖/齊石傳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