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大胃王!狂啃40支辣雞翅、早餐超大份

點評:食量真「豪」!

▲林書豪的「賽後儀式」(post-game rituals)。(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吳建毅/高雄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曾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第一次參加NBA新人選秀時落選,心情沮喪又憤怒,為此還一次啃掉40支辣雞翅。他的大食量也在他的臉書影片曝光,平常早餐要吃掉一大碗生菜沙拉、超大片肉排、麵包及荷包蛋,為一整天的練習補足體力。

去年(2011)《好消息》電視台(Good TV)主持人李晶玉專訪林書豪,問他「那一次你吃了很多辣雞翅來出氣?」林書豪說,「是的,(你吃了幾支?)不知道,大概40支吧。」林書豪透露,在NBA新人選秀落選時,一度相當沮喪,得靠著吃40根辣雞翅來洩憤,結果不但心情沒有變好,甚至辣到肚子很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雞翅一般人可能吃個3、4支就飽了,但林書豪在心情不好時,竟然可以自己一個人一次吃光40支,不過從一段他的自拍影片,其實也洩漏了他的大食量。

▲林書豪的早餐超大份的。(圖/取自YouTube)

這段平日作息的影片,林書豪先和隊友練習而後才吃早餐,不過擺他面前的是超大分量早餐,包括一大碗生菜沙拉、超大片的牛排、麵包及兩個荷包蛋,份量相當多。此外,他也曾經透露自己很愛吃壽司和生魚片,而且常到住家附近的壽司店吃到飽。

超大食量或許是林書豪能夠迎戰密集的重量、體能等一連串訓練的活力來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