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正夯 飆風玫瑰卻恐缺席明星賽

點評:無法看到兩大明星好可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豪小子」林書豪正夯,不過芝加哥公牛隊「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卻因背傷連續缺席4場比賽,17日面對波士頓塞爾蒂克的比賽也未上陣,現在甚至傳出他可能無法參加明星賽的消息,令喜愛羅斯的球迷無不為他感到擔心。

▲公牛主力控衛羅斯因傷恐缺席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弄傷背部,即經過MRI檢查並沒有大礙,而為了安全著想,羅斯至今仍處於復健狀態,總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所透露出來的消息並不太樂觀,表示現在走一步算一步,靜待羅斯狀況,「我們會再評估,不知道接下來會是如何,只希望能做正確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為上一季最有價值球員,並且是聯盟近年來難見的人氣控衛之一,若未能參加明星賽,勢必影響該賽事的精采度。席波杜謹慎為上,不想再有任格差錯,「球員受傷,不管面對哪支球隊,我都會讓他休息;而如果身體有小狀況,還是能打,也不會變嚴重,我才會考慮讓他上去。

席波杜也談到羅斯參加明星賽的意願,球員本人很想參加,「不過還是先得過隊醫和訓練員那一關,還要看他過去受傷的資料,我覺得如果他得休息,他就要休息。隊醫覺得他OK之後,我們才會讓他繼續訓練,並且密切注意他操課之後的身體狀況。」

沒有羅斯的公牛還是很有殺傷力,面對波士頓塞爾蒂克,下半場最多曾領先16分,卻在第四節被超前,所幸在布瑟(Carlos Boozer)與丹恩(Luol Deng)兩人都攻下23分,並且帶出一波12比0的攻勢之下,以89比80擊敗對手,最近8場比賽只輸過1場。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