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一舉破8應召站 營業版圖擴大到新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16日宣布破獲8個應召站,逮捕7名負責人。警方表示,這8個應召站中有7個設在台南市,1個設在高雄市,主要以台南為重心。

台南市警局表示,經過長期跟監,14日在台南市、高雄市同步搜索,逮捕7名負責人、1名馬伕及1名應召女郎,尚有1名負責人未到案。

警方指出,這8個應召站都是獨立作業,他們把主力都放在台南市經營,主要透過網路、報紙廣告或賓館人員牽線,再將應召女郎介紹給客人。應召女郎每名收費新台幣2000元至8000元不等,每間旗下皆有數名至數十名應召女郎。

警方表示,其中1個應召站負責人更將版圖擴大到新竹市,應召站間女郎可以互調支援,以因應客人所需。警方強調,這只是第一波行動,主要對象是應召站負責人,第二波行動將鎖定應召女郎及馬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