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死會!南韓演員高修結婚 對象是小他11歲嫩胸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美男演員死會!南韓演員高洙(舊譯:高修)17日在南韓的新羅飯店裡頭,和已經戀愛3年的圈外女友結婚,除了又一帥哥結婚讓粉絲心碎以外,高洙的新娘居然小他11歲,格外引人注目。(左圖/南韓網路)

高洙曾演出《純真年代》、《嫁給百萬富翁》和《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戀人)等多齣韓劇。高修的婚禮請來頂級男星李秉憲擔任司儀,而歌手Gummy也在婚禮上,以歌曲為好友高洙獻上祝福。
 

▼高洙與小他的校花新娘。(圖/南韓網路)

高洙與結婚對象相識3年,不過據南韓媒體報導,1989年生的女方不但小了高洙11歲,還是某知名藝術學校的校花。高洙稱一開始認識女方時,就已經產生想結婚的念頭了,也認為雖然2人年紀差異頗大,還是會用溝通來解決一切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洙的嫩妻是頗有名的「胸」妹校花。(圖/南韓網路)

▼高洙在女方還是高中生時,就認識她。(圖/南韓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