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羽庭曬「無眉」素顏照 網友:想看你演戲說台灣

▲羽庭在FACEBOOK曬素顏照。(圖/翻攝自羽庭粉絲團)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G奶女星羽庭年前為了寫真集,突破尺度在記者面前大方全裸下水,引起男性粉絲一陣騷動,不過更讓人激動的是她去年上《康熙來了》卸妝,無眉道人的模樣,讓小S大呼:「好像帶了一個小孩要吃苦的媽媽」,17日她在FACEBOOK上PO出身穿黑衣,長髮披肩的素顏照,網友猛譏:「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你演戲說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庭先前上節目卸妝,沒想到第一個卸完妝,卻被全場來賓認為是最驚人的素顏,一路帶著面具至節目最後一刻,說出實際年齡還嚇到小S,驚訝大呼:「怎麼可能,你比小Call還要小,你散發一種看遍人世間的味道。」脫下面具後,現場鴉雀無聲,更被戲謔是「好像帶了一個小孩要吃苦…很像早期台灣的女性!」有觀眾看不下去,為她抱屈:「羽庭還好而已,就沒眉尾而已!」

▲年紀輕輕的羽庭曾演出類戲劇。(圖/翻攝自羽庭粉絲團)

不過這次她再度素顏上陣,企圖想扳回一成,但還是擺脫不了先前演出類戲劇的刻板印象,被粉絲直說:「今天不用拍戲啊」,也有人意興闌珊地稱讚她:「唉…比我家媽祖婆讚啦」、「很有鄰家少女的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