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移除」 為你除掉照片中的路人甲!

▲應用程式「移除」,可以讓你輕鬆刪除照片中那些你不想看見的人或物。(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公共場所拍照時,總是有很多路人在你的鏡頭前出現。很容讓你不想拍到人出現在你的照片,讓你覺得很礙眼。不是擋到想拍攝的美景,就是出現奇怪的動作,成為破壞整張照片的敗筆。以往還要進修圖軟體慢慢修掉,很費功夫。好家在,這個問題如今可望順訓利解決。

因為現在有一項新產品面世,可以讓你把那些你不想出現在相片上的人全部刪光光!這款由 Scalado 公司開發的應用程式「移除」 (Remove),可以讓你輕鬆刪除照片中那些你不想看見的人或物。

你只要選好拍照角度,按下快門,管他鏡頭前有啥東東擋著也沒關係。照片拍好之後,Remove會替你圈選出多餘的物件,只要動動手指頭,點一下被圈選的物件,馬上就能被消除。仔細研究照片,還真難找到修改過的破綻!

Scalado預計將在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的會場上發表這項嶄新的產品,也將在短時間內讓它跟iOS 及 Android的作業系相容。未來有了 Scalado應用程式,就不怕失焦和討厭的路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