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周報/狗界紅包趴、CFA貓展週日登場!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ETtoday寵物雲」每週五將推出寵物周報,提供寵物相關活動、消費資訊等。本週日(2月19日)在狗界與貓界,都有一場大型活動,由博思達所舉辦的年度賀歲紅包趴,是一個專為狗狗所舉辦「跨品種」聚會活動,將有九個狗狗家族參加,當天還有寵物教育講座、免費健康檢查等等。而CFA國際貓迷協會,長年來嚴加控管、致力維持健康的品種貓,這次的貓展,也將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讓大家戀上貓咪。若民眾想提供更多資訊,歡迎來信hannah@ettoday.net。

【狗狗年度賀歲紅包趴】
一個專為狗狗所舉辦「跨品種」聚會活動,地點選在台中情人谷農場,有大草坪可讓狗兒們盡情奔跑。活動除了紅包與福袋發放外,還安排了寵物寫真、免費寵物健診、寵物美容講座、行為講座等等教育資訊,不只拿獎品,也讓每位飼主提升更正確的飼養觀念。
時間:2月19日 上午10點~下午4點
地點:台中情人谷農場

【戀上貓咪~CFA貓展】
因為不肖繁殖業者太多,飼養「品種貓」無辜背負了原罪?一般人鮮少認識的「國際貓迷協會」(CFA),長年致力於維護健康的品種貓,嚴格控管族譜及貓咪們的身體狀況,杜絕近親交配,也防止遺傳疾病傳給下一代。這個理念也獲得許多人支持,不少通過CFA認證的貓咪,被照料得非常好,將在2012年第一場的CFA貓展秀出美麗的姿態,邀民眾一起與貓談戀愛。

時間:2月19日
地點: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11號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F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