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1男2女全裸同房 網友:公司福利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公司有這種福利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淮安警方在情人節當晚臨檢某賓館,發現2女1男全身赤裸同房,經民警查證3人為同事關係,加上無法證實他們「聚眾淫亂」,讓2名女子繼續留宿房內,請男子離開;有網友羨慕的說,「這是公司的情人節福利嗎?」

江蘇網報導,15日凌晨1時許,淮安警方在賓館突擊檢查,於一個房間發現2女1男全身赤裸躺在床上。民警問其中1名女子,「1個男的和兩個女的住在一個房間裏不忌諱嗎?」女子答說她和另外一女子睡一張床。

▲江蘇淮安警方在情人節當晚臨檢某賓館,發現2女1男全裸同房。(圖/取自新華網)

警方反問,「你兩張床都併到一起了,看沒看到。」女子解釋,3人是同事關係,同處一室是出於安全考慮,「這個門不保險,萬一有人闖進來我們怎麼辦?」對於為什麼要全身赤裸?3人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該名男子解釋,因為這家賓館已經沒有空房,3人才同房,民警不客氣的說,「沒別的房間,她也不能連衣服都不穿啊。」

網友看到新聞後踴躍留言,有人說,「按照規定,超過2人的性行為就是淫亂」、「肯定就是搞3P,羨慕呀」、「這是公司的情人節福利嗎?」但也有網友認為,警方臨檢做法不妥,有侵權之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