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挑戰8連勝 《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

點評:敬請鎖定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屠完龍,宰完國王,「豪小子」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隊,將在18日於主場面對紐奧良黃蜂,挑戰8連勝,《ETtoday新聞雲》將延續前兩戰服務網友的精神,進行文字直播的服務,讓無法看電視轉播的球迷,也能透過文字,享受比賽樂趣。

2/18 09:00,林書豪對上黃蜂!ETtoday新聞雲直播網址:http://www.ettoday.net/topic/topic-8.htm

自從15日《ETtoday新聞雲》開始線上文字直播的服務以來,讓無法收看電視轉播比賽的球迷也能得知賽況,就算沒有畫面,仍能隨著文字知道比賽情況。18日林書豪不只要挑戰球隊8連勝,更要幫助球隊將勝率維持在五成,只要此役勝出,勝率就能超過五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尼克對黃蜂,ETtoday新聞雲將文字直播。

紐奧良黃蜂前身為夏洛特黃蜂,原本擁有主將「CP3」保羅(Chris Paul),不過2011-12年開季之前將他交易至洛杉磯快艇,使得戰績更加低迷,至17日為止,戰績僅6勝23負,戰績只贏過「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夏洛特山貓3勝26敗。

黃蜂主力控球後衛為傑克(Jarrett Jack),不過因傷缺陣的關係,由瓦茲奎茲暫代,他近5戰平均出賽32分鐘,拿下9.8分7.4次助攻與1.8次抄截;另一名後衛為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本季平均每場出賽30分鐘,平均每場10.2分2.6個籃板與1.2次助攻。

▲紐奧良黃蜂後衛瓦茲奎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近兩戰展現不同的風格,15日對暴龍之役,單場有27分11助攻表現,並投進尼克隊的致勝球;16日面對國王以傳導為主,得分僅10分,但多達13次助攻達成生涯新高紀錄。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