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進軍美國慘敗 CD只賣出不到1000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在2011年成為韓流先鋒,不但打進日本市場,甚至也在美國推出單曲正式出道。不過最近卻被南韓網友踢爆這股韓流被過度吹捧的現象,說她們不但在美國當地根本賣不出幾張CD,還狠批少女時代的美國出道是場「慘敗」!

▼少女時代的「膨風」韓流傳說被踢爆?(圖/擷自newsen新聞網)

南韓網站「ilbe.com」指出,少女時代的單曲《The Boys》雖然在日本、南韓,都以「進軍美國」為題大肆報導,但實際上在美國當地根本沒有什麼相關新聞。還引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的文章,指出少女時代的CD在美國連1000張都賣不出,十分慘澹。

▼南韓網友舉證「美國告示榜」文章,說少女時代在美國賣不出1000張CD。(圖/南韓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雖然日本媒體大幅報導少女時代的作品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上有所成績,但也僅只是單曲74名和專輯122名這種「微妙的名次」。該文章還拿「宇多田先前攻美拿過第18名」的例子相比,認為少女時代此次進軍簡直是「慘敗」。

▼南韓網友也「林來瘋」,說林書豪才是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亞洲人。(圖/美聯社)
該文章一出,成為南韓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有南韓網友自我檢討說:「愛國愛得太誇張了!胡亂膨脹真糟糕。」、「The Boys作為出道曲還滿難聽的,不意外。」也有南韓網友搭上「林來瘋」熱潮,說:「在美國成功的亞洲人只有姚明和林書豪啊!」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紅到南韓去!SJ崔始源也「林來瘋」 推特大讚林書豪

潤娥上空裝 超彈力「肌肌」現形

少女時代捲入豔門裸照 經紀公司誓言揪出犯人要嚴懲

少女時代在日本性感露胸、挺翹屁 南韓粉絲妒恨差很多

酷評/一位23歲大男生教我的事

林書豪太夯 美媒:NIKE將推「林來瘋」球鞋

空姐時代廣告太辣 張景嵐:爸爸說胸部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