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嶄露頭角 林書豪感謝甜瓜安東尼

點評:慧眼識阿豪~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這一周以來刮起的旋風連他自己都有點難以置信,台北時間周六紐約尼克對紐奧良黃蜂比賽阿豪表現肯定是場上最大焦點。但林書豪仍不忘提到「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因為2月初向總教練戴安東尼(Mike D`Antoni)推薦林書豪上場的,正是球星甜瓜本人。

▲林書豪感謝甜瓜向總教練推薦自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16日面對沙加緬度國王得10分,送出生涯新高13次助攻,雖然終止生涯前6場先發得分破20紀錄,但2月份平均21.6分、8.1次助攻依舊亮眼,也讓當初放棄以及看衰他的球隊、專家們顏面無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17日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從被休士頓火箭放棄,到加入媒體和球迷都相當嚴厲的紐約,現在卻變身最炙手可熱話題人物,絕對不能忘記感謝安東尼。

林書豪說:「2號對紐澤西籃網比賽,是安東尼建議總教練讓我上場,我2天後才有機會首次先發出戰猶他爵士。」林書豪在對籃網比賽得25分,送出7次助攻,充分把握上場機會表現自己。

至於質疑聲浪認為甜瓜歸隊後,偏好單打獨鬥球風可能會和林書豪搭配不順,豪小子反駁說:「安東尼能力無庸置疑,任何情況將球交到他手上,都可能有完美結果,他對戰術理解和執行能力也是一流,我不認為會有什麼問題。」

更多《ETtoday新聞雲》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我不是迷妹/永遠的志傑 一時的書豪

天生英雄命!林書豪大學出賽被推倒 關鍵壓哨球還投進

火球男張伯倫:想與林書豪晚餐交換心得

太豪啦!「林來瘋」將登亞洲版《時代雜誌》封面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關鍵字: NBA尼克林書豪甜瓜安東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