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家裡不准看電視 徐曉晰為林書豪半夜開電腦看重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辣媽徐曉晰(圖/取自徐曉晰臉書)為了相夫教子,甘願為一雙寶貝兒女婉拒所有戲約,也很少上電視節目。她笑說,為了做好榜樣,家裡誰都不准開電視機,就連林書豪的精采球賽也不敢看,只能等到孩子晚上睡了,才能偷開電腦看重播。

她常在個人經營的部落格上分享育兒經,她的一雙兒女「金小子」、「Q妹」也都長的超可愛,十分受到網友們喜愛,也有許多媽媽們遇到遇到困難時,常會上網請教她。

她說兒子不喜歡她化妝,有次出席活動,帶著超時尚的妝髮回到家,兒子看到她的「雞窩頭」、「粗眼線」,一邊嚎啕大哭,一邊不給面子的說:「馬麻妳為什麼變成這樣?好醜...」,她笑說:「尖端時尚果然不是每個人的菜啊,大部分的男人還是喜歡清純甜美型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曉晰為了照料一雙可愛的兒女,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許曉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