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只管打扮不顧小孩 貝克漢女兒記者面前噴奶

▲小哈珀噴奶水,火力超強。(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辣妹合唱團團員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連生3個小男娃後,去年終於生下女兒哈珀,對小哈珀寶貝得不得了,去到哪兒都要把她帶在身邊,宛如裝飾品一般,不過已經是4個孩子媽的維多利亞日前抱著女兒到紐約參加時裝周,正準備穿得美美的讓攝影拍照,沒想到哈珀竟然當眾吐奶,讓她手忙腳亂。

▲維多利亞蠟燭兩頭燒。(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哈珀雖然才7個月大,但在維多利亞的打理下,根本就是嬰兒界的時尚小天后,加上老爸足球巨星貝克漢的加持,走到哪都是媒體注目焦點,日前見到媒體竟俏皮的對著鏡頭吐舌做鬼臉,模樣超可愛。

最近老媽子又帶著她到處溜搭,誰知道小哈珀那麼不賞臉,在記者面前大剌剌地吐奶,還吐到維多利亞昂貴的衣服上,嚇到花容失色,一拿到紙巾就幫愛女擦嘴,連自己雙手都來不及清理,慌張的模樣比新手媽媽還不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