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像林書豪」!諧星馬利歐模仿爆笑照曝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諧星馬利歐在2001年擔綱手機廣告主角曾一炮而紅,15日在臉書(Facebook)放上一張跟林書豪對比圖,並模仿這位紐約尼克隊明星後衛的表情,由於兩人的表情與長相實在太像,讓不少網友建議馬利歐應該改名為「Mario Lin」。

▲諧星馬利歐挑戰「最像林書豪」自拍!。(圖/取自馬利歐臉書)

馬利歐目前是喜劇節目《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他在2001年因為手機廣告中的經典台詞「你麥擱卡啊啦!」被觀眾所熟悉,在廣告內容模仿經典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主角不斷長跑的橋段, 手機與演員都因此廣告一炮而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所颳起的林來瘋(Linsanity)威力超強大,「豪小子」前五場先發共獲136分,成為歷史第一人後,聯盟迫於外界壓力,17日將「豪小子」選進全明星週末的新秀挑戰賽,此外聯盟亦受邀林書豪參加灌籃大賽,協助隊友桑普斯(Iman Shumpert)完成灌籃。

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兩位籃壇前輩擔任今年新秀挑戰賽的總經理,分別負責挑選聯盟一、二年級生參與新秀賽,9日18人名單已出爐,表定25日進行新秀對抗賽,但近期席捲全球的「林氏風潮」硬是讓規則大轉彎,二年級生林書豪和熱火菜鳥寇爾(Norris Cole)17日被增加至名單之中。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02/18 (六) 09:00 尼克對上黃蜂!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