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半人羊」 直立身姿卻長著羊蹄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之前的狗面人有點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西北部索科多省(Sokoto)近期發生一起怪事,一頭母羊產下來的羔羊竟然半身是人、半身是羊;牠的頭部為發黑的羊臉,可是下半身卻光滑無毛,並呈現如人類一般寬圓的骨盆,彷彿可採直立姿態行走。

▼奈及利亞「半人羊」下半身光溜溜,與人類類似。(圖/取自www.huffingtonpost.co.uk)

奈及利亞《太陽日報》(Daily Sun)報導,「半人羊」是於1月22日誕生後被送至當地獸醫院,引來上千群眾好奇圍觀。但出乎眾人意料,小怪物不像希臘神話裡半人半羊的「薩特」(Satyr)為人臉羊身,卻是完全相反的模樣。

當地人陷入恐慌,認為「半人羊」是巫術下的產物,誓要找出受詛咒的羊主人。奈及利亞警方為了安撫民心,趕緊請來獸醫出面解釋;獸醫理性表示,「半人羊」會長得那麼恐怖,是因為牠已經死亡並曝曬2天,而且在母體時就有問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