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作 體會孤獨的美好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在生活中,遠離人群的過活,「生活事物」與「人」越來越陌生、脫離以往的意義,也因由疏離陌生化的「人」與 親密、緊密的「生活事物」,轉變為令人著迷的未知物;並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人」與「物」,來彌補內心深處渴望融入大眾人群的需求。非池中藝術網本週主打星為陳奎延,陳奎延是位對於週遭生活變化、人的感覺,非常敏銳的藝術家,利用創作、繪畫把感受充分的表達出來。

▲陳奎延作品─在睡前  (圖/非池中藝術網網提供)

十歲移民去加拿大,畢業於「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學藝術系」主修觀念藝術,之後回到台灣,轉由繪畫來表現思維、想法;2008年「台北藝術大學 [人之初] 南北畫廊」參與展出,2011年「嘉義鐵道藝術村 [寂寞沉積] 五號倉庫」也同樣精彩,甚至在2011年與非池中藝術網【YAHOO!奇摩拍賣】x【非池中藝術網】的活動中,讓年輕的朋友對於陳奎延的創作理念和呈現畫面深深著迷,搶購一空。


▲陳奎延作品─當老王遇見老吳  (圖/非池中藝術網網提供)


陳奎延用厚重的油料堆積出人性的溫暖,創作是他唯一和世界的入口跟出口。 遠離人群的獨自生活,讓陳奎延畫筆下的人物像一棵棵樹木、花朵,彼此獨立卻又聚集在一起,陳奎延用想像塑造出自己、他人、物件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孤獨使人自由,透過作品來正視、檢索自己的情緒,也瞭解人的真正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術家更多作品 http://auction.artemperor.tw/artist/artist_page/2119

非池中陪著你 藝術零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