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周刊爆料 惠妮砸2億元買古柯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惠妮休斯頓猝逝的新聞成為美三大八卦雜誌《Star》、《Us》、《In Touch》的封面故事。《Star》周刊爆料惠妮的工作人員在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前,已經急將房內的毒品清理完畢,有湮滅犯罪證據之嫌。

根據《Star》周刊報導,某藥頭宣稱惠妮在毒品上花掉巨額,光購買古柯鹼的費用就高達700萬美元(約台幣2億),另外也報導她在6個月內吞下8千顆藥丸傳聞。目前洛杉磯法醫也已要求檢視惠妮生前用藥紀錄,以便釐清死因。

還有傳聞在2010年8月,惠妮帶著女兒克莉絲汀娜去巴哈馬群島度假。惠妮赫然發現女兒在吸大麻,當場大發雷霆。沒想到,女兒只回她:「妳只在乎妳的小白朋友(暗指古柯鹼)!」

《In Touch》周刊也報導,惠妮死前曾打電話給母親西西,表示等到葛萊美獎一結束,就要接受勒戒調養。但在此之前,她決定要再「享受」一下。但母女通話結束不到半小時,惠妮就陳屍飯店浴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妮休士頓被爆料花台幣近2億元購買古柯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