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毫」燙傷腿坐板凳 爆氣:韓國之光?那是我弟

▲郭子乾與林書豪相似度將近百分之百。(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赴韓國旅遊,遭飯店熱水瓶燙傷的藝人郭子乾16日出院,一離開台大醫院,傍晚就直奔中天《全民最大黨》錄影,雖然行動緩慢,但還是可以用上半身演戲。一回到節目,隨即豪小子「林書毫」上身,被記者「金聯」封為韓國之光,還忘不了被燙傷之痛,爆氣說:「我燙傷住院,昨天那是我弟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不忘酸韓國。(圖/翻攝自臉書)

郭子乾住院期間,閒不下來,自爆幾乎天天都看林書豪比賽,被問到腿部受傷,怎麼模仿籃球員,他幽默地虧自己:「林書豪不是第4場都沒上場嗎,應該可以坐著演!」

而《大黨》也為他腿被燙傷出氣,在節目上,「金聯」不時拿出熱水瓶示範如何煮泡麵,最後竟「不小心」底部掉下來,一旁的「林書毫」驚恐大叫:「你小心我的腳在這裡!」

事實上,郭子乾在鏡頭前模仿逗趣,腳傷似乎好了一大半,但接受媒體採訪時,行動仍十分緩慢,說話氣若游絲,幾乎都由邰智源代為回答,兩人不時相互鬥嘴,邰笑說:「希望他趕緊歸隊」,郭子乾回酸:「但你為什麼穿一身白西裝迎接我,剛剛走進來還以為參加金鐘獎傷殘大會。」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安心亞露肥嫩雙峰餵食郭哥 粉絲火:他是傷腿不是手

眾星拱哈佛小子林書豪 劉至翰嗆:最討厭公益做個人秀

【影片】:林書毫怎麼那麼像本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