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球迷抽中iPhone4s喜孜孜:之後可隨時看賽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二位男大生好幸運唷!!!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去年11月慶開台,舉辦「參加抽獎就送iPhone4s+5」活動,抽出二名幸運得主,巧的是這二位都是大學四年級的學生,其中一位顏同學16日還特地請了半天假,從高雄趕來台北領獎,而每天都會上網看新聞的他表示,「之後就可以隨時用手機『滑』新聞了!」對此開心不已。

「看到得獎名單的時候,我超吃驚,覺得很像假的。」抽中二支iPhone4s的顏同學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中獎,「真的超爽,超開心的!」他笑說,當時接到通知電話時,說到一半手機沒電,當下有種「死了,手機是不是沒了?」,好在之後確定得獎人是他,才放下心中大石,問他二支手機是要一人獨享,還是送人,他笑說:「一支給自己,另一支還不知道要給誰。」

▲▼ETtoday新聞雲副總編輯譚志東(右)與抽中iPhone4s的二名幸運得主顏同學(上圖左)、許同學(下圖左)合影。(記者盧姮倩/攝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幸運得主許同學則表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中獎,iPhone4s也成為他人生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知道自己中獎的時候,當晚開心地睡不著。」他靦腆地笑說沒想過自己真的中獎。而談及二支手機的「用途」,同時抽中iPhone4s和iPhone5的他說,這隻iPhone4s要先給哥哥,等另一支iPhone5上市後,再來好好享受「手滑」的快感。

由於林書豪旋風近日席捲全台,《ETtoday新聞雲》不僅推出「線上直播」的服務,也隨時發布最新訊息與新聞報導,而這二位男大生當然也不會錯過林書豪的新聞,今天(16日)早上還在打工,下午特地請假北上的許同學說,「我都有上臉書看你們家的新聞,今天早上也有趁打工的空檔上網看直播!」他也說之前必須透過電腦才能上網看新聞,往後只要透過手機就能隨時看新聞賽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