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辣!運動畫刊邀納達爾與比基尼名模拍性感照

點評:人帥(紅)真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畫刊的泳裝特輯,是全世界運動迷最期待的刊物之一,今年邀請以色列辣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穿上黑色比基尼和各領域球星拍攝多組照片,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拉法莉擁有35-24-35的傲人三圍,過去以拍攝比基尼泳裝照躍升名模行列,曾與金項獎影帝李奧納多交往更讓他聲名大噪,這次應運動畫刊泳裝特輯邀請,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泳壇奧運8金名將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等運動員拍攝火辣泳裝照。

▲納豆抱名模享「齊人之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拍攝性感照片,11歲就出道的名模法拉利早就是「練家子」,但要跟身材精壯的蠻牛合作,她一反常態,「我愛網球,很開心因為運動畫刊跟納達爾有連結,我超緊張的!」少有拍攝性感照經驗的納達爾,到是展現平常在球場上的沉著,「我很冷靜,也很享受,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納達爾與法拉利拍攝的泳裝照被放上ATP官網,目前湧入約200則留言回響,儘管不是沒在球賽看過納達爾打赤膊,但大多數網友都對兩人的好身材表示讚嘆,「真男人!」「史上最性感的網球巨星!」除了眼睛大吃冰淇淋的球迷,也有少數女粉絲不甘偶像拍攝大尺度照片,留言表示,「我們不希望看到納達爾走上這條路…」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