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熱貼小男友盪鞦韆 情人節海邊大放閃光彈

▲珍妮佛洛佩茲與小男友海邊火熱上演「零距離雙貼秀」。(圖/翻攝自TMZ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當日,現年43歲的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被狗仔拍到與24歲小男友卡斯柏(Casper Smart)在加州馬布里的海灘大曬恩愛,兩人穿著休閒戴著墨鏡,毫不避諱的在海邊追逐、嬉戲,期間珍姐更童心未泯的用樹枝在沙灘上畫下了大大的愛心,象徵對小男友炙熱的愛。

不僅如此,兩人更在海邊火熱上演「零距離雙貼秀」,照片中只見珍姐毫不猶豫的撲向坐在鞦韆上的卡斯柏,兩人隨著鞦韆的擺盪緊緊相依,從珍姐愉悅的笑容可以得知,她有多麼享受這令旁人臉紅心跳的鞦韆運動。

不過珍姐似乎也該慶幸好在該鞦韆有夠勇健,能順利支撐起兩人間的甜蜜負荷,否則甜蜜情人節的後續,應該就不是狗仔所拍攝到的歡樂畫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