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生英雄命!林書豪大學出賽被推倒 關鍵壓哨球還投進

點評:永遠的書豪!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15日出戰暴龍隊時,在最後關頭投出的絕殺三分彈,令全體球迷陷入一陣瘋狂之中,不過這已經不是林書豪第一次投出壓哨致勝球了。早在大學時期,「林來瘋」就曾經在對戰威廉瑪莉學院時,零秒出手投出致勝三分球,精采表現完全不輸職業球員。

2009年,林書豪帶領哈佛大學與威廉瑪莉學院展開對決,雙方勢均力敵,比數一度陷入膠著。最後三秒鐘時,哈佛以84:85落後一分的劣勢發動攻擊,當時球一傳到林書豪手上時,林書豪便使盡全力往前衝,途中不僅一度遭對方球員阻擋,投籃時甚至還被撞到地上,但就算失去重心,林書豪仍瞄準籃框在最後關頭出手,結果順利進籃得分,不僅震驚全場,還讓觀眾們跟著站起來拍手叫好。

▲林書豪未來還會寫下甚麼傳奇,大家都在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當時的精采表現與群眾反應,不難看出林書豪已經頗具大將之風,而林書豪果然也沒有愧對外界的期待,自從為紐約尼克隊效力後,林書豪已經連續6場比賽燃燒小宇宙,為球隊完成本季最長的連勝之旅。

16日與國王隊的比賽中,林書豪在全隊火力全開的情況下,只打三節、上場26分鐘就送出13次助攻,外帶10分、5籃板,幫助尼克以100比85擊敗國王,輕鬆拿下七連勝,林書豪未來還會寫下甚麼新紀錄,大家都在看。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林書毫」燙傷腿坐板凳 爆氣:韓國之光?那是我弟

眾星拱哈佛小子林書豪 劉至翰嗆:最討厭公益做個人秀

▼點此看林書豪大學時代的絕命三分彈。(約從1分21秒開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