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冒險工廠》大衛凱利病逝 享壽82歲

▲在巧克力冒險工廠中飾演祖父的大衛凱利,驚傳病逝。(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資深演員大衛凱利(David Kelly)驚傳死訊,享壽82歲。他的演藝生涯超過半個世紀,電視、電影作品也超過百部。其中令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中飾演小男孩祖父的角色,溫暖慈祥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

大衛凱利將一生都奉獻給舞台,演出過不少好作品,1998年時《樂透天》這部作品讓他獲得好萊塢演員工會的最佳男配角獎;除此之外,2005年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一同演出的《巧克力冒險工廠》也讓他榮獲愛爾蘭電影電視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大衛近日病逝,讓不少人相當惋惜,2007年演出的電影《星塵》也因此成為最後遺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