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奶累犯!韓國性感女主播朴恩智穿透明裝宣布辭職

▲朴恩智再度穿上透明裝,像是宣戰似的公布辭去氣象主播。(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台灣有個穿著透視裝播氣象的天氣姊姊邱薇而,沒想到韓國MBC電視氣象主播朴恩智最近接二連三的穿上透視裝播新聞,日前更穿著幾乎透明的襯衫上陣,黑色內衣完全曝露在鏡頭前,16日她再度穿上透明裝,像是宣戰似的,正式公布辭去氣象主播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姊姊邱薇而,內在美若隱若現讓人看傻眼。(圖/取自YouTube)

朴恩智曾穿著白色襯衫主持節目,但不知是因為燈光還是襯衫的原因,白色襯衫看起來幾乎完全透明,不少韓國觀眾指責朴恩智應該多注意服裝,以那麼不雅的透明裝出現在全家人一起收看的節目中,節目製作人也應該負起責任。

▲韓國氣象主播朴恩智服不畏非議,第二度穿透視裝出鏡!(圖/取自網路)

28歲的朴恩智,2005年進入MBC電視台,成為約聘的氣象主播。因為她外型亮麗,加上171公分模特兒身材及修長美腿,擁有眾多粉絲。2006年底,她升任為周一至周五晚間黃金時段的當家氣象主播。

不過她從去年開始,竟穿著透明的服裝上鏡,內衣形狀幾乎看光光,今年初再度犯下同樣錯誤被罵臭頭,朴恩智也表示辭去氣象主播一職後,將轉戰演藝圈,嘗試節目主持人。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安心亞露肥嫩雙峰餵食郭哥 粉絲火:他是傷腿不是手

圖集/胸懷大「志」!蘇州「爆乳美女」爆紅

又穿「透明裝」報氣象 南韓主播朴恩智挨批

我沒陪睡啦!徐至琦撇賣淫傳聞 自拍「全裸浴照」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