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13助攻率隊七連勝 林書豪:出手太多不好!

點評:希望他們兩個在場上也能好好搭配!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16日再度以雙十成績,率領尼克打出7連勝佳績,對於自己本場比賽送出生涯新高的13助攻,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表示,「出手太多,我認為不是個好現象!」

今日林書豪只上場26分鐘就拿下10分13助攻成績,幫助球隊輕鬆擊敗前勇士教頭史馬特(Keith Smart)所率領的沙加緬度國王。而林書豪去年在勇士時期,正是由史馬特所執教,不過他當時並未得到球隊重用,今日贏球算是為自己吐了一口怨氣。

談到自己的好表現,林書豪賽後表示,「做為一個控球後衛,我的出手次數真的有點過高,我認為這不是一件好事。我的工作應該是幫助隊友找到球賽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中)與安東尼(左)在場邊相談甚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今日與林書豪對位的伊文斯(Tyreke Evans)賽後表示,「我們試著打出侵略性,並且讓林書豪打不好,不過他依舊成功帶領球隊,並且拿下了多次助攻。」尼克隊今日在林書豪的帶領下,命中率高達五成,全隊進攻火力相當旺盛。

對於曾待過自己旗下的林書豪,在尼克打出了一片天,國王教頭史馬特表示,「我很早就認識他了,他依舊是個謙虛的小孩,改變並不多,這對於年輕球員來說很難得。」

今日林書豪只出賽26分鐘,而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坐在板凳區、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旁邊,「我們聊得很開心,並且談到彼此都對他將歸隊這件事感到非常興奮。」

在完成七連勝後,尼克未來四場比賽都將在主場舉行,下戰將在周六面對紐奧良黃蜂的挑戰,而尼克隊另一名大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有機會在與黃蜂比賽正式歸隊,以更完整的戰力面對之後的賽程。

 ▼林書豪近七戰表現統計。

更多《ETtoday新聞雲》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眾星拱哈佛小子林書豪 劉至翰嗆:最討厭公益做個人秀

13助攻「豪」順暢 尼克輕鬆擒王7連勝

歐巴馬罹患林來瘋 專機上只談林書豪

球給志傑/林書豪被魯比歐找出鬼之擋切的「左路死穴」

林書豪零秒出手 黑人驕傲爽秀私藏影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關鍵字: NBA尼克安東尼甜瓜林書豪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