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我不在乎髮型酷不酷,希望做自己

點評:髮型酷算什麼?林書豪頭髮下的腦袋才夠酷!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陳詩詠/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炙手可熱,賽後的記者會上,有人問到湖人球星「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建議他應該改變髮型的問題,林書豪答得很坦白,他說希望自己從以前、到以後都是「同一個人」,不希望受到別的事情影響到打球。

▲世界和平(左圖)認為林書豪(右圖)要有明星的樣子才對,應該換個酷髮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以100比85擊敗國王,賽後記者會上,一位記者問,「在對湖人的比賽前,球星世界和平談到你,說你現在是個紐約的超級巨星,應該改變髮型,剪個酷頭、穿上趴褲、選雙好鞋,你的看法為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回答,「找家新的理髮廳,以全新面貌出現,接受那些建議,我想還需要新的太陽眼鏡,是他所說的;我其實不太關心這些,我試著回答你所有的問題,我希望自己是同一個人,從以前到以後,這是我想要的,我不想讓其他的事情影響到我。」

林書豪強調,「你知道在紐約打球是一個大舞台,有不少誘惑和危險,而我們的球隊要確定能緊密合作,把自我放下,每個人把自我放下,融入狄安東尼教練的體系,我們就能贏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SBL明星:其實林書豪也沒什麼 顏行書聽了搖頭

林書豪三分絕殺 湖人休息室暴動

NBA/13助攻「豪」順暢 尼克輕鬆擒王7連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