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燙傷後歸隊雙腿行動仍不便 痛批飯店沒誠意

▲藝人郭子乾燒傷後復工,雙腳行動仍不便。(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子乾之前赴韓國旅遊意外燙傷,返台後前往台大醫院治療,16日終於能夠出院。他說:「治療2周以來恢復情況良好,飯店方面雖由保險公司洽談賠償事宜,但僅願意負擔醫療費用,對於後續的復健、精神損失等都隻字未提,處理態度相當沒誠意。」

郭子乾1月底與妻兒前往韓國旅遊,下塌五星級飯店RAMADA,卻因熱水壺底盤脫落,導致他的大腿遭滾燙熱水燙傷,所有工作也因此喊卡。郭子乾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傷勢,並且痛批韓方飯店規避責任的態度,讓他非常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晚間將進棚錄《全民最大黨》,昔日夥伴邰智源等人也將準備過火儀式為他去霉運。他說:「現在上身沒問題,不過若要用到雙腿恐怕較困難,目前行動仍不方便。」眾多粉絲也不斷在臉書上為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能趕快回到《大黨》更期待他繼續帶給大家歡笑。

▲飯店處理不周,《全民最大黨》工作人員也在臉書上酸飯店。(圖/翻攝自《全民最大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