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被爆蕾絲邊 為掩同志情才嫁前夫巴比

▲惠妮休斯頓經常和前夫巴比布朗大方曬恩愛,近日爆出她其實是同性戀。(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美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12日突然猝逝,讓各界震驚不已。不過惠妮死後恐不得安寧,日前有英國知名同志平權運動人士彼得泰契爾,在推特上爆料惠妮其實是同性戀。不僅如此,惠妮老公巴比布朗(Bobby Brown)也曾意外透露,他和惠妮結婚都是為了掩飾她的同志情。

巴比之前曾經出書《Bobby Brown: The Truth, The Whole Truth and Nothing But…》爆料惠妮是蕾絲邊一事,他說,惠妮其實與助理羅蘋克勞馥早就有染,並且提到兩人關係堪稱「女版《終極保鑣》」。巴比也說:「我們的婚姻注定失敗,惠妮為了挽救形象才嫁給我,我則因為愛和小孩而娶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彼得泰契爾也在推特上透露:「我是在1991年碰到惠妮和她的女友,當時她到我們這兒為支持愛滋病患演講。兩人的親密關係,因輿論、教會壓力,不敢宣揚。」他也指出:「惠妮和巴比離婚後能處得那麼好,是因為她不是真正愛他的關係。」不過,不論惠妮是T還是婆,泰契爾說:「只要她過得快樂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