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張栢芝 撞球美女車侑藍扁嘴、咬唇都很萌!

被冠上「韓版張柏芝」車侑藍曾說:「長得太漂亮很煩人」 。(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天津撞球邀請賽15日舉行記者會。有「南韓張栢芝」封號的九號球美女車侑藍出席。車侑藍在開幕式前到場接受各記者採訪,引起眾多家媒體的關注。

開球儀式之後,便進入大家期盼已久的互動環節。車侑藍雖然抱病在身,剛剛打完點滴,美女看起來不那麼精神,話也很少,但韓版張柏芝的美依舊美麗動人,也絲毫沒有影響她的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車侑藍慕名而來的觀眾很多,觀眾席幾乎坐滿,在主持人提到需要選擇五名球迷上臺與車侑藍切磋球藝時,觀眾席上很是轟動,最終,兩名女性球迷、三名男性球迷幸運地被主持人帶領到車侑藍身邊參加互動。

數年前到大陸參加比賽時,由於長相跟張栢芝神似,車侑藍被冠上「韓版張柏芝」封號,但這位韓國美女當時不知道「張栢芝」是誰:「我不太了解張栢芝,她是什麼樣的人?和我一樣漂亮嗎?」她還說過:「長得太漂亮很煩人」這樣的雷人的話。

車侑藍不但漂亮, 臉上表情也多多。時而咬唇、時而扁嘴。不過看在她的粉絲眼裡,反正都很萌 。

粉絲認為車侑藍扁嘴也很萌。(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看這裡:big5.ifeng.com/gate/big5/news.ifeng.com/sports/zonghe/tupian/gaoqing/detail_2012_02/16/12550575_0.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