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羽庭面前耍大刀! J女郎吳佩珊狂夾小奶淺溝

▲羽庭(左起)、吳佩珊、王俐人在事業線上較勁(記者賴郁泰/攝)

文/海咪咪

堪稱J女郎始祖的吳佩珊15日上土豆網《瑞奇開講:健康心機》,與王俐人、羽庭大比性感POSE,不過在號稱G罩杯的羽庭面前,吳和王宛如小巫見大巫,雙手猛夾,才出現淺淺的小B奶乳溝,相比之下,羽庭輕輕鬆鬆就有又深又長的乳溝,只能說:「唉,姐姐是有練過的啦,小奶妹別亂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庭乳溝得來不費吹灰之力啊!(記者賴郁泰/攝)

而吳佩珊見到夾乳溝這招似乎沒什麼搞頭,只好轉頭大聊第一次獻給周杰倫,直接就說出小小JAY在那個良日春宵有準備「套套」,更說這還是對方自己準備的,唉呀呀,這事聽得海咪咪都害羞起來了,原來周董不只會彈琴,也懂得未卜先知,不然小小倫都不知道幾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