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忍看牠淹死!狗主人穿內褲爬薄冰救愛犬


▲路過民眾將賈維斯救愛犬的行動拍攝下來。(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雅息士郡有一隻狗狗賓利(Bentley)日前和主人賈維斯(Malcolm Jarvis)一起到戶外散步時,卻因追鴨子玩得太忘我,不慎掉進冰凍的河中,主人賈維斯也顧不得攝氏零下4度的低溫,將全身衣服脫光,爬上冰面拯救愛犬,最後雙方都平安返回家中。

4歲的傑克羅素梗犬賓利因為追逐鴨子,將主人拋在腦後,跑到冰面上,沒想到卻意外掉進河中,拼命掙扎卻無法爬回岸上,後來疑似因為太過勞累,身體漸漸往下沉。賈維斯表示,那時想到的是「我們正在失去賓利,牠就要死了,但是我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賈維斯將全身衣服脫下,僅留一件內褲,光溜溜的在攝氏零下4度的河水冰面爬行,最後也成功將愛犬救回,並且直接開車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維斯指出,冰凍的河流深約15英尺(約5公尺)、寬約20英尺(約6公尺),雖然這樣的行為非常魯莽而且危險,但看起來似乎可行,如果我們緊急呼叫救護車,等到對方趕到,賓利可能已經慘遭滅頂。

關鍵字: 傑克羅素梗犬梗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