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網球/未遇敵手 尤承宇升級再奪雙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他們是下一個盧彥勳、張德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再度雙金入袋!我國青少年網球好手尤承宇在OPI盃A級青少年網球賽勇奪18歲組男單、男雙雙料冠軍,整周賽事單雙打共9場比賽一盤未失,火熱狀態擋不住。

▲湯智鈞、尤承宇。(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國網球小將尤承宇去年底在菲律賓國際青少年網球賽獲單雙打雙料冠軍,世界青少年排名上升到168名。今日在OPI盃單打決賽出戰另一名好手陳威任,近期狀態「升級」的他沒有遭遇太大威脅,6-3、6-2輕鬆奪冠。

「16歲組的時候都輸給他,升上18歲後才贏多輸少」,尤承宇認為關鍵在於戰術的改變和加強發球。雙打尤承宇則配上世青國手湯智鈞,兩人過去從未搭配過,此次因剛好都沒搭檔而湊在一塊,沒想到效果卻出奇地好,連過三關稱霸18歲組男雙,未來有機會也計畫繼續合拍出擊。

尤承宇此次單雙打賽事皆一盤未失,「八強賽遇到湯智鈞那場算是最難過的一關,他以前有『暴力湯』之稱,正拍掃過來我還是有點招架不住。」狀況正好的他今年將力拚ITF賽事,希望搶進青少年世界前50。

今日出爐的冠軍名單,14、16歲組男單分別由吳東霖、林維德奪魁,唐葳/吳芳嫺則拿下14歲女雙后冠。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