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姍姍回台灣 對媒體極度低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駐美堪薩斯前處長劉姍姍,2月15日從舊金山搭乘華航班機,於清晨六點抵達桃園機場;下午3點鐘,前往外交部接受專案小組調查,向外交部釐清「外傭契約詐欺」、「是否有虐傭」、以及「單據核銷」等3大疑點。未來劉姍姍也必須面對監察院和檢調的約談。

▲劉珊珊已經返回台灣準備接受調查。(圖/東森新聞)

劉姍姍戴著紅色膠框眼鏡,身穿紫色衣服、左手上拿著厚外套,右手則拖著行李。「妳有覺得被冤枉嗎?」記者提問。「我們會配合外交部,謝謝大家。」劉珊珊對外並不多做說明,只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之後會先回家還是先回外交部,要看時間,辛苦囉!」

由於劉姍姍目前仍是公務員,在調查期間不祭懲處;離開機場後上了外交部專車,驅車前往台北石牌一處民宅,於下午3點鐘外交部安排劉姍姍接受專案小組的調查。

外交部對此案表示,在劉姍姍調查報告出爐前,不會對她祭出懲處,公務員應享有的權益不受影響;近日劉姍姍還要面對監察院與檢調單位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