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陪睡啦!徐至琦撇賣淫傳聞 自拍「全裸浴照」澄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木瓜奶徐至琦日前遭到周刊爆料陪睡賣淫的消息,讓她氣到不行,不僅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澄清絕無此事外,14日更發函要求週刊道歉,否則將提高並求償千萬元。事隔一天後,徐至琦表示訴諸法律途徑後,感到「心情非常好」,作風大膽的她更在臉書上公佈全裸「浴照」與粉絲分享,要大家感受她的好心情。


▲徐至琦自po全裸浴照,與粉絲分享好心情。(圖/取自徐至琦臉書)

除了性感到快要噴火的全裸浴照外,徐至琦還先後上傳了婚紗照、啃牛排等生活照,讓粉絲看得大飽眼福,不過徐至琦也澄清,自己沒有要結婚,只是搶了新娘表姊的婚紗來穿而已,請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時報周刊》日前報導指出,徐至琦與仲介人士以手機APP聯絡,商討陪吃價碼,沒想到來來回回中,最後終於談成價碼,徐至琦卻因月事為由,取消交易,讓對方一氣之下向周刊爆料。對此,徐至琦懷疑是有心人士造謠,「我不知道到底得罪了誰,但應該與追求者、前男友沒關係,懷疑可能是圈內人士!」她也緊急發出存證信函,要求周刊更正報導,否則就將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露奶累犯!韓國性感女主播朴恩智透明裝宣布辭職

辣圖/木瓜奶徐至琦全裸不清場

C奶女藝人大玩變裝癖 諧星竟過份要求開腿拍照

G奶羽庭面前耍大刀! J女郎吳佩珊狂夾小奶淺溝


▲▼徐至琦的婚紗、生活照,也獲得粉絲一片好評。(圖/取自徐至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