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民宿寫文章 月薪台幣25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知道最後誰被錄取


▲人力銀行網頁上出現奇特的高薪徵人。(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擔任旅遊記者一個月薪水有多少?不少年輕人夢想到各地旅遊,還有薪水可拿,國內有人力銀行業者在15日釋放出特殊職缺「環島民宿體驗大使」,強調六個月薪水150萬,等於月薪高達25萬,工作內容就是到台灣各地民宿入住,「誠懇屬實分享民宿故事與特色」,還強調這是「2012最爽職缺」。

這家名為「亞洲國際資訊科技公司」15日在人力銀行網站上放出職缺,僅需1人,工作內容主要是體驗公司安排的100家民宿,包含撰寫文章,拍照等,接著註明六個月薪水150萬,條件優渥到令人訝異。文案中還特別寫著:「不用再羨慕國外的最爽職缺了! 東方食宿網優先選擇美麗的台灣為亞洲區第一站,舉辦台灣環島夢想家徵選,強力徵求2012最爽職缺:環島民宿體驗大使」。

▼月薪25萬的工作,吸引不少人注意。(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職缺網頁下方有公司連繫資料,且載明連絡人「廖先生」,記者於15日傍晚近7點時去電查詢,僅得到語音回應「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接著出現轉接的語音,約1分鐘後仍無人接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公司聲稱位於北市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目前與全世界超過1500間民宿合作,這次提供高薪職缺,純粹是「東方食宿網」選擇台灣為亞洲區第一站,因此強力徵求「環島民宿體驗大使」,此專案為期六個月。由於薪水太過優渥,不少人看到此消息後,推測可能是人力銀行與旅遊業者合作的宣傳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