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呂文生遭調查 體委會:如有涉案、決不寬待

點評:千萬不要是真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15日媒體有關「檢調查職棒簽賭 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捲入」之報導,體委會於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如確有人涉案,應予嚴懲,決不寬待。

體委會指出,建置健全乾淨的職棒發展環境,是全民一致的共識,也是體委會、檢調與警政機關這兩年來的努力目標,相關的防制作為持續進行中,也完成了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的修正,加重涉賭刑則。

▲呂文生疑似捲入假球案。(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運彩條例第21條規定,以強暴、脅迫、詐術或其他非法之方法,妨害投注標的賽事公平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一千萬元以上三千萬元以下罰金。

結夥犯罪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二千萬元以上五千萬元以下罰金。體委會表示,決不容許非法介入職棒簽賭,如確有人涉案,應予嚴懲,決不寬待。

關鍵字: 中職統一呂文生假球地檢署體委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