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嫩模黛西酷愛全裸 火辣巧露三點讓人鼻血直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3歲的英國嫩模黛西羅伊(Daisy Lowe)是最近倫敦時尚界竄起的新秀,作風大膽的她,經常全裸登上雜誌封面,性感動作加上勾人眼神更顯另一番韻味,她更被喻為性感女星凱特摩絲(Kate Moss)的接班人。她先前拍攝的照片中,不僅大方展露三點更以電話線環繞全身(上圖/翻攝網路),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黛西(左)對自己身材超有自信,不吝展露身材。(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歲就出道的黛西對於時尚,頗有自己的看法,她不願妥協於時尚界提倡的「枯瘦」理念,對於自己的身材超有自信,絲毫不介意全裸上陣。據了解,黛西是倫敦當今最具指標性的時尚偶像,身兼DJ與超模身分,經常受邀各大品牌演出,之前也登上花花公子的封面。

她為花花公子拍攝的系列照片中一絲不掛,她將頭髮撩起大方展現渾圓乳房,並且僅著粉色短裙巧妙露出第三點(上圖/翻攝網路),讓網友看來都凍未條直說:「都要噴鼻血啦!」不過也有很多人十分欽佩黛西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大讚:「這樣才是真女人!」也因此讓她累積不少人氣。

▲黛西時常受各大品牌邀請,照片尺度大開,讓人鼻血直流。(圖/翻攝網路)

>>>延伸閱讀

觀月雛乃裸下體扮廚娘 火辣自拍慶「單身情人節」

甜美臉蛋魔鬼身材 20歲「汽車妹」車上換衣水滴奶惹火

辣圖/德豪乳女模兩點激凸做瑜珈 後彎奶溢深溝易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