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最新八卦 Siri 近期內將推出日文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Siri姊大爆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向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說出產品資訊的蘋果公司,這次被自己的產品擺了一道。由於最近陸續有國外媒體訊息指出,Siri將在下個月初推出包括中文版的多國語言版本,但究竟是哪一天,會講哪些語言,就有好奇的民眾直接打開iPhone 4S問Siri姊,有問必答的她,這次很老實的「爆料」說:我會講日文!

▲Siri姊這次很老實的「爆料」說:我會講日文!(記者洪聖壹/攝)

先前才拍廣告的Siri,說明了很方便的查路、找店面的功能,也有手機玩家開心的拿它來「聊天」。針對最近的多國語言八卦,就有人拿起iPhone 4S向Siri問說「What languages can you speak?」與「What time can you speak Chinese?」,雖然她沒講推出中文版本的日期,但卻老實說出她會講「日本話」,直接擺了蘋果公司一道。但實際測試要更換語系,確實是無法更換的,這也表示Siri近期內將會可先切換到日本話模式,實際聲音怎樣頗令人好奇,只是Siri這次這樣的爆料,讓人好想了解這人性化的設計,會不會再語出驚人的說出iPad3、iPhone 5的上市日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