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掌握「林書豪」 紐約尼克隊手機App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貼心的App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林書豪今天面對多倫多暴龍投出逆轉三分彈帶領紐約尼克走向六連勝,讓最近的籃球風潮驟起,甚至連籃球怎麼打都不知道的觀眾也興奮起來,但究竟要到哪裡看,相信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除了先前為大家推薦的NBA App,最近紐約尼克才剛推出新版的「New York Knicks Official App」,或許也是一種方式。

這個紐約尼克隊的官方App,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紐約尼克隊比賽日程表、購票資訊、球員卡的成績直播和統計訊息。其它像是最新新聞、視頻、照片,甚至還有獨家幕後資訊,包括一對一球員的採訪、記者會、戶外活動,如果要加入討論,還有紐約尼克的官方粉絲團、Twitter。目前該App已經在App Store跟Andriod Market上架,相信如果這些資訊都能隨時掌握,每個一日球迷都有可能變成專業球迷了。

▲新版的「New York Knicks Official App」除了賽程,還有最新新聞、視頻、照片等專屬資訊,使用上相當直覺,唯一的缺點是完全都英文介面。(圖/擷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